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收官 美国小将布兰登男单夺冠

贺劭清
2018年10月29日08: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收官 美国小将布兰登男单夺冠

中新网成都10月28日电 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28日在成都收官。男单决赛中,美国小将布兰登·中岛6:2、6: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曾俊欣,摘得冠军。

据了解,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是国际网联在其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推动世界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而创办的顶级网球赛事,参赛者为当年世界排名前8的青年男女选手。

比赛开局,布兰登·中岛就在两个非受迫失误后展现出了自己的发球能力,连下4分保发。随后曾俊欣在发球局里展开多拍拉锯战,顺利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

布兰登·中岛不仅以高质量的发球开道,在陷入相持后他也格外耐心,有效地控制住了失误。而曾俊欣则稍显紧张,一发质量不高,导致自己的二发被对手抢得了不少制胜分。

曾俊欣在比分2:2后连丢6局,2:6丢掉首盘。次盘,曾俊欣1:6不敌布兰登·中岛。

女单决赛方面,法国小将克莱拉·比雷尔7:6、6:1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卡米拉·奥索里夺得冠军。“第一盘打的比较焦灼,第二盘开始让自己慢慢放松,心态调整好了,自己反而打得更顺手。”克莱拉·比雷尔赛后表示。

(责编:段星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