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要夺冠 恒大必须胜上港

朱小龙
2018年10月29日08:1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要夺冠,恒大必须胜上港

28日的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在客场兵不血刃以3比0击败贵州恒丰队;而上港队27日则在主场4比2击败鲁能队。这样一来,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积分榜第一位的上港队依旧领先积分榜第二位的恒大队2分。

这也意味着,11月3日恒大主场迎战上港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争夺冠军的关键战役。坐拥主场优势的恒大必须取胜,才有争夺冠军的希望。而对于上港来说,他们只要一场平局,即可在冠军争夺战中占据主动。

之前在上海的那场补赛中,恒大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最终被对手击败。但这场比赛还是给卡纳瓦罗信心,他认为,回到主场之后,按照这样的打法和气势,恒大有能力击败上港。

面对这样的状况,卡帅直言:“最好的办法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当然,下一场比赛对上港很关键,但是接下来对重庆和其他的球队也很重要。”

为了和上港的这场比赛,恒大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最近两轮,恒大分别让冯潇霆、塔利斯卡、黄博文、张琳芃完成了“洗牌”,确保这些主将能够在11月3日的比赛中出场。但在与恒丰的比赛中,恒大还是有个小遗憾,那就是边后卫邓涵文吃到了第四张黄牌,将缺席与上港的比赛。这让卡纳瓦罗在后卫线上的人选少了一些选择。

赢不了上港,那么恒大的冠军梦就无从谈起。“下一场是冠军争夺者直接对话,这种比赛不需要动员,每个人心里都有数,好好调整,好好应对,平常心面对。”恒大球员于汉超这样说。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