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赢球 本土力量挺身而出

白云
2018年10月29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赢球,本土力量挺身而出

  除了“宝塔组合”这两名关键球员外,广州恒大的本土力量其实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本场比赛面对为了保级而拼命的贵州恒丰,张成林与于汉超的进球十分及时也非常关键,可以说在这两个进球完成以后,恒大在本场才算彻底站稳了脚跟。赛后,于汉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这一周一直在准备着这场比赛,努力地适应这个时间段的赛事和这里的场地。”

  谈到比赛结果时,于汉超说:“我们以3:0取得大捷,比分的优势非常明显,但我们赢球并不容易,客场的比赛向来很艰苦。”对于接下来的天王山对决,于汉超认为,“我们不只要打好下一场比赛,最后的3轮都要全力以赴打好。我们同上港的较量是争夺冠军的直接对决,这种比赛根本不需要任何动员,每个球员都会做好准备,好好的进行调整和应对。”

  于汉超总结了本场恒大能够取得大胜的原因,“我们在防守端尽量不给对手机会,高空球和二点球的控制也做得非常好。我们防守端做得非常强悍,尤其后腰表现很出色,以出色的拦截阻止了对手的进攻。只要努力保证不丢球,进球便迟早会到来的,进球之后便好打多了。”

  对于本场自己一传一射的关键性作用,于汉超显得颇为谦虚,“虽然我这场比赛进球了,但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表现得太好。有时候我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却表现得更加出色。在我进球之后,大家都对我进行夸奖,这实际上也掩盖了其他队友的功劳。”

  实际上,这一段在广州恒大疯狂追分的时期,保利尼奥与塔利斯卡虽然比较耀眼,但本土力量的付出也绝不容忽视。无论是郜林、于汉超,还是郑龙、张成林、邓涵文,以及一向如同定海神针般的郑智、曾诚,都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本土球员状态的集体回升,也是恒大可以在卫冕的路上越走越顺的关键所在。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