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4:2胜鲁能 武磊完成个人中超100球里程碑 

邹甜
2018年10月29日08:2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4:2完胜鲁能

 昨晚,中超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强强对决”,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凭借武磊和胡尔克分别梅开二度,上海上港最终以4:2战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对广州恒大的微弱优势。

上海上港本场比赛祭出了最强的进攻阵容迎战鲁能。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都在首发之列,让鲁能的后防有些无法招架,尤其是在主力门将王大雷也缺席的情况下。比赛的过程也确实是这样的,上港在上半场就全面压制住鲁能,上港以攻为守的打法打得鲁能毫无喘息之机。武磊在第16分钟就创造了进球,随后不久,他又通过积极的跑动为队友胡尔克创造了点球机会。上半场临结束前,鲁能郑铮的手球,再度送了个对手点球的机会,胡尔克借此梅开二度。虽然半场就三球落后,但从更衣室出来之后,鲁能并没有举手投降。“李导(李霄鹏)中场的时候让我们忘记上半场,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鲁能队员王彤赛后复盘说。下半场,鲁能一度凭借佩莱的梅开二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过,武磊在第86分钟取得进球,彻底浇灭了鲁能的希望。同时,这也是武磊个人在中超的第100个进球。

凭借这场宝贵的3分,上港得以继续领跑中超联赛。他们将带着这两分的优势,奔赴广州客场,迎接本周末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胡尔克淡定地表示,“我们不看别人的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踢好自己的比赛,恒大的比赛我们还有一星期的时间去准备呢。”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