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截稿时间延长

2018年10月29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马拉松摄影大赛鼓励用镜头发现每个参赛者背后的故事,共同记录中国马拉松事业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呈现马拉松赋予中国和每个城市的独特魅力,中国田径协会携手人民网、新华网举办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延续2017年的精彩,定格2018年的感动瞬间,更好地提升马拉松与民众、城市以及城市文化之间的互动。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官方网站(http://photo.spoorts.cn/)自2018年8月16日正式开通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赛事组委会、个人摄影师及赛事运营机构的响应,为了保证让大家有更充裕的时间参赛,本次大赛的截稿日期现延长至11月5日。

 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共设置四个参赛主题,分别是:

跑者时刻、城市风采、人文公益、马拉松回忆

每个主题都设置有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同时,还特设组委会年度最佳贡献奖和年度最佳组织奖二大奖项,各赛事组委会参赛情况(包括推荐个人摄影者参赛)也将被计入年底考核,作为2018年赛事等级评定的重要指标之一。

本届大赛热烈欢迎广大马拉松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投稿,让关于马拉松赛事现场的画面和故事在大赛的平台上予以展现和传播,将马拉松的精神继续传承,更加将感人的瞬间永远留存。

本次大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新华网联合主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龙记商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特想集团为官方合作伙伴。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组委会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