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2日开跑

2018年10月30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29日,“雅居乐清水湾·2018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正式宣布陵水半马将于12月2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鸣枪开跑,“11公里超长沙滩赛道+10公里赛道”将迎来万余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

嘉宾合影

2018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为指导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和上海兴博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现场展示的黎族织锦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出席发布会并介绍说,本次马拉松赛作为海南百日大招商首个入选的沙滩体育项目,以打造全球超长的沙滩半程马拉松为亮点,以“11公里超长沙滩赛道+10公里赛道”为特色,以黎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黎族织锦”与完赛礼进行完美的结合,将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到会唱歌的清水湾畔,陵水将借此赛事,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推动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使陵水体育文化更有生命力和内涵,让陵水的城市名片更加响亮。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区域和上海兴博体育咨询有限公司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奖牌

据悉,2018陵水国际沙滩半程马拉松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2.5公里家庭跑三个项目,赛事已经自10月25日开启报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可抓紧时间到赛事官网进行注册报名。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