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发现不同的美 人民体育喊你一起“寻找最美”

杨磊
2018年10月30日17: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有人说,十月的北京是最美的。清晨,月亮还没有落下,新一轮的朝阳已经升起。公园里,林荫道两旁的银杏树已经被秋风染成金黄色,而跑者身上色彩靓丽的服装又将这一片金色点缀得姹紫嫣红。迎着温暖的阳光,第37届北京公园半程马拉松如约而至,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一张张洋溢幸福的笑脸,与风景融为一体,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发现美、追求美是人类永恒不变的话题,关于美的定义也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产生了不同的答案。在古代,唐朝以丰腴为美、南北朝以阴柔为美,而这些答案大多聚焦在人的外貌和体态上,时至今日,美也有了更多的内涵。今天,记者在北京公园半马比赛的现场就“您心目中什么样的人最美”为话题进行了随机采访,有人说乐善好施为美,有人说孝敬父母为美,有人说持之以恒的人最美,也有人说无私奉献的人最美,除此之外,有很多人认为:热爱运动的人最美。

的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追求健康的意识逐渐觉醒,如今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跑步,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它不要求你有高超的技巧、专业的装备、固定的场地,只要你有一颗坚持不懈的恒心,它就能给你带来健康和快乐。接下来,人民体育将推出一场以“运动之美”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发现健康之美、发现身边之美,用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给大家带来正能量,诚邀大家积极参与,具体内容我们稍后放出,敬请大家期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