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崔康熙抵津“探班”权健为来年

曾昭翔
2018年10月31日08:3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崔康熙今日抵津“探班”权健为来年

  随着天津权健集团高层确认,韩国教练崔康熙将从下赛季开始执教天津权健队,崔康熙的未来也终于得到明确,而作为权健队新帅,韩国老帅虽然尚未正式履新,但在球队保级这个危急存亡的紧要关头,他自然要承担起一定的责任来。据了解,今天上午崔康熙就将抵达天津,随后还会与球队见面,甚至不排除周五权健主场与北京国安一战,他在海体为球队现场助阵。

  近两轮中超,“救火教练”朴忠均带队取得1胜1平的结果,极大地缓解了保级压力,而这位全北助教的带队水平,也得到外界的普遍认可。当然,谁都知道,在朴忠均的身后隐藏着崔康熙这位“大BOSS”,这两场比赛权健队的技战术部署,少不了他在幕后出谋划策。

  原本坊间有消息称,在与权健敲定合同后,崔康熙将在下周权健队客战长春亚泰时,抵达长春与球队会面,但考虑到目前权健队还未完成保级大业,而本轮中超权健队的比赛安排在周五进行,全北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在周日进行,因此崔康熙专门将来华时间提前,如果一切顺利,今天他就将抵达天津。

  由于周末还要赶回韩国带全北打联赛,因此这次崔康熙来津,只会停留很短的一段时间,除了与俱乐部高层就权健队未来建队细节继续协商外,最主要的就是与球队见面,给队员们打气助阵。目前还不清楚,周五崔康熙是否会亲赴海体观看权健与国安一战,但在津期间他会观摩权健队的训练,并与朴忠均研究,就球队技战术问题和训练手段进行调整和改进。

  显然,虽然崔康熙还未正式挂帅,但已经开始提前进入角色了,对于正在全力为保级大业冲刺的权健队而言,崔康熙的“火线探班”也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激励,无论竞技还是心理层面都有助于球队打好随后的保级大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