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彭程/金杨获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亚军

王晶
2018年10月31日08:3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彭程/金杨获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亚军

  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第二站加拿大站比赛日前结束。代表中国队出战双人滑比赛的彭程/金杨在短节目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总分201.08分夺得双人滑比赛亚军,法国组合詹姆斯/西普雷斯以总分221.81分夺得冠军。

  本赛季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张昊都因女伴儿受伤,无法参加大奖赛。今年5月刚刚完成节目编排的隋文静/韩聪要在2019年初的四大洲赛上才能回归赛场,而刚刚牵手不久的李香凝/解众还需要继续磨合,因此彭程/金杨本赛季成为中国唯一参加大奖赛双人滑比赛的选手。

  除彭程/金杨外,中国此次还派出了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一直在加拿大训练的王诗玥/柳鑫宇在短舞蹈比赛中表现稳定,名列第五,但在自由舞比赛中差强人意,以98.92分排名第八,最终以总分165.88分获得冰舞比赛第六名,追平了他们在大奖赛分站赛中的最好成绩。冠军被美国选手胡贝尔/多诺夺得。

  日本名将宇野昌磨和俄罗斯老将图克塔米舍娃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娃状态不佳,获得女单铜牌。(转自10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