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北京2022年冬奥会

《京张冬奥发展报告2018》首发式举行

2018年10月31日14: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近日,“京张冬奥发展论坛2018暨《京张冬奥发展报告2018》首发式”在张家口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江苏以及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上首发的《京张冬奥发展报告2018》,是由奥运专家陈剑担任主编,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点支持、北京改革和发展研究会、张家口市社科联、河北北方学院等单位共同组织编写,是一部反映2022年冬奥会阶段性筹办情况的年度报告,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该年度报告约40万字。报告对两年以来京张冬奥会的筹办工作做了整体评述。报告围绕奥运筹办与区域发展、冬奥会对冰雪产业发展的影响、京张冬奥文化、冬奥城市形象、赛后体育旅游经营等不同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论述,从不同角度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改革思路和对策。报告对促进京张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