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破美职篮单场三分球纪录

王集旻
2018年10月31日08:4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破美职篮单场三分球纪录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9日进行的一场美职篮(NBA)常规赛比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149:124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共投进14个三分球,创造了美职篮单场三分球纪录。

此前的纪录由汤普森的队友库里保持,后者2016年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投中13个三分球。

汤普森本赛季前几场发挥都不是很理想,命中率不高,但本场比赛大爆发,仅打了27分钟就砍下52分,其中包括14个三分球。这场比赛勇士全队都表现出色,半场就取得了92:50的领先,92分也是美职篮历史上第二高的半场得分。1990年,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和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半场曾砍下107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