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腰旗橄榄球秋季联赛一群”小黄蜂”的成长之路

2018年11月0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竞技体育,不仅仅是关于胜负的比拼,更多时候,我们沉浸其中,学会感恩胜利,学会接受失败,学会尊重,学会承担,学会展现自己的勇气,学会什么叫做勇敢......

正在激烈进行中的 2018年FUTURE LEAGUE FLAG 腰旗橄榄球秋季联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就让所有参加比赛的小队员们,接受了一场又一场关于“成长”的洗礼。

这是一场熊猫对阵黄蜂的比赛, 这场比赛将决定参赛的两支球队那一支将成为本赛季联赛冠军。熊猫队的小选手率先发难,以达阵加附加分完成了8分的领先。而后黄蜂队的29号高古楹和19号李月彤也予以还击。双方你来我往、鏖战多时,却依然难分胜负,比分和场上的局势十分胶着。

Elijah高古楹

当比赛进入最后的6分钟这一紧张时刻,黄蜂仅以50-44,一个达阵的优势领先熊猫,熊猫队随时可能以达振加附加分反超黄蜂。关键时刻,29号高古楹再次突围成功,达阵6分附加分2分Carry了比赛,将比分定格在58-44,帮助黄蜂赢得了艰难的胜利。

当比赛进入最后的6分钟这一紧张时刻,黄蜂仅以50-44,一个达阵的优势领先熊猫,熊猫怼随时可能以达振加附加分反超黄蜂

在这些小队员们稚嫩的眼神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经历一场比赛磨砺之后,逐渐展现出来的成熟和自信。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黄蜂队三场全胜获得了赛季冠军。而像29号高古楹和19号李月彤这样的小选手们,更是在系列赛中成长了许多。

Thomas李月彤

在黄蜂38:12战胜猎豹队的比赛中,小选手们出色的发挥了平时训练中所积累的技战术成果:在黄蜂30:14战胜山猫队的比赛中,小选手们顶住了对手疯狂的反扑,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而在这场较量中,在比赛进行到白垩化的时候,像高古楹这样的小选手,展现出了大将风范,关照队友、勇于担当,不仅能出色的执行战术、完成得分,更是带领着队友们一起取得了胜利。在他们的出色发挥中,能感受到这群小朋友们,第一次知道了自己应该做什么。

之后,本周五晚上黄蜂队的小选手们将迎来本赛季的总决赛。对于黄蜂队来说,再赢一场,就将获得总冠军的殊荣。但无论最终的胜负如何,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一步一个的脚印,一点一滴的积累,让这些稚嫩的小朋友收获颇丰,这段难忘的经历,相信对于他们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也会大有裨益。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