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超级精英赛 张帅不敌穆古拉扎

孙嘉晖
2018年11月01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WTA超级精英赛 张帅不敌穆古拉扎

广州日报珠海10月31日电 面对大满贯双料冠军穆古拉扎,张帅抢下一盘最终遭逆转惜败,也算是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昨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女单山茶花组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张帅以6比3、3比6和2比6不敌穆古拉扎,无缘开门红。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卡萨金娜以0比2不敌去年美网亚军凯斯,小组赛2战取得1胜1负的战绩,由于盘分不占优势,实际上已经提前出局,同组的凯斯将和王蔷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争夺一个晋级席位。

赛后,张帅表示,很遗憾自己没能兑现关键分,自己对最近的发球水平的提升还是很开心的。看得出来,即便面对两届大满贯冠军,张帅也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她正在成熟和进步。穆古拉扎赛后则说:“每一次当我看到要跟她(张帅)比赛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会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她对比赛有着很高的专注度,亚洲赛季打得非常不错,我们都属于进攻型打法的球员,所以比赛很好看。”

今晚7时,张帅将迎战同组的第二个对手塞瓦斯托娃,全力争胜并在小分上占优才有希望晋级半决赛。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康塔维特以2比1战胜卫冕冠军格尔格斯。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