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广州恒大

打通青少年足球人才成长全通道 恒大足球学院正式揭牌

2018年11月02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日电 昨日,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由武汉科技大学和恒大足球学校共同成立的恒大足球学院正式揭牌。双方约定,未来10年将发挥各自在高等教育和足球教学方面的专长,为中国培养出更多高水平足球专业人才。

据介绍,双方合作共建恒大足球学院,是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有关“设立足球专业学院和学校”的要求,共同致力培养高素质足球人才的创新举措。同时,也为恒大足校成功打通了从小学到大学的足球人才成长全通道。

在具体专业设置上,恒大足球学院先期开设体育教育(足球方向)、体育社会指导与管理(足球方向)、运动医学(体育健康)、运动训练(足球方向)等本科专业,并积极申报体育硕士专业。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是湖北省“双一流”重点高校,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地方高校第一梯队,部分重点学科在世界高校名列前茅。恒大足球学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新型足球学校,双方强强联合,有利于改进优化我国足球人才培养方式。

恒大足球学校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创办,培养9-18岁的优秀足球人才,已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办学成果显著的新型足球学校。恒大足球学校建校6年来,已累计获得国内外重要比赛冠军55项,为国青、国少输送球员269人次,成为国字号球员输送大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