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场战申花卡兰加缺席 建业要再拿三分

王玮皓
2018年11月02日08:55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战申花卡兰加缺席 今晚建业要再拿三分

11月2日晚,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此役是建业跳出降级区的好机会,全队将延续卡兰加的拼搏精神,拿下这场比赛。

自主帅王宝山上任以来,建业开启了抢分模式,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不俗战绩。尽管目前还在降级区,但赛程对于建业来说比较有利。最后三轮对阵申花、贵州、苏宁,贵州很可能在本轮就宣布提前降级,因此建业在比赛中遭遇的阻力并不大,每场比赛都有争取3分的可能。

上轮,建业击败国安,拿到了极为关键的3分,但球队前锋卡兰加脾脏遭遇重创,赛后紧急进行了摘除手术。这对球队锋线是个极大的损失,卡兰加在近来建业取胜的三场比赛中每场贡献1个进球,扮演了攻城拔寨的重要角色。此役,王宝山没有选择,只有让里卡多担任前锋,比起卡兰加,里卡多在场上的覆盖面积稍逊一筹,抢点能力也不及前者。王宝山表示,球队将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打出团队足球,弥补强力中锋缺阵所造成的影响。而队员们则表示,虽然卡兰加不在场上,但他的拼搏精神鼓舞了全队,大家将延续这种精神,在比赛中拼出血性。

申花最近四轮同样战绩突出,三胜一平,并且连杀富力、泰达、斯威三支保级队,可以看出目前这支球队的状态非常稳健,面对建业申花并不会手软。王宝山表示:“目前球队的压力仍然很大,球队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最后一场比赛来打,我们要拼尽全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