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罗斯:我的目标是最佳第6人

冯爱军
2018年11月02日08:4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角逐最佳第六人戈登是劲敌

  罗斯昨夜的高光表现,让许多球迷都对他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但罗斯清楚的知道,目前他已经不大可能回到从前。

  “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就想特别快成就一切荣誉。但我为此付出了伤病的代价,所以我必须学会慢下来,并在休赛期做好准备。”罗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是替补了。以前年轻的时候,我说自己只想拿到MVP。但如今,我的目标是最佳第6人。首先是帮助球队赢球,但个人目标的话,我相信我能拿下这个奖。”

  罗斯最大的竞争对手肯定是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获得者、火箭队的戈登。目前罗斯场均能够得到18.8分,命中率达到44.1%; 而戈登的数据是场均14分,命中率只有30.6%。数据方面,罗斯目前全面碾压,但如果火箭后程发力,戈登完全有能力后来居上。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