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超级精英赛遭连败 张帅无缘半决赛

孙嘉晖
2018年11月02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无缘半决赛

  昨日,WTA超级精英赛继续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进行,在女单山茶花组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名将张帅苦战1小时25分,最终以0比6和6比7(10)不敌拉脱维亚姑娘塞瓦斯托娃,遭遇2连败退出4强席位的争夺,这样,该组最后一场比赛塞瓦斯托娃和穆古拉扎之间的胜者将争夺一个晋级4强的席位。在另外2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格尔格斯2比0力克梅尔滕斯,巴蒂2比0轻取加西亚。

  24小时经历两场颇具挑战性的大战,张帅在赛季末经受了巨大的挑战,结果,首战3盘惜败给两届大满贯得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此番再战塞瓦斯托娃,唯有获胜才能看到晋级的希望。

  本场比赛开局,张帅失误较多,首盘0比6速败。第二盘,张帅状态有所回升,将比赛带入抢七局,并一度连下4分取得5比1领先,在6比3领先拿到3个盘点,但很遗憾未能坚持到底,最终以10比12惜败,从而无缘小组出线。“昨天拼得比较凶,兴奋剂检测一直到23时30分才结束,没有更多的时间恢复得更好,今天感觉有些疲惫,只能说尽力吧。”张帅赛后表示,到珠海为止,今年的比赛基本结束了,接下来没有什么比赛计划,希望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打球,还有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比赛。

  张帅还透露,最近有一位外籍教练加入团队,“这也是为什么在最近的比赛中,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的原因),他主要还是保证我的身体(体能)。”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