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赛事月历

2018年11月体育赛历

2018年11月02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的网球赛场,ATP巴黎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是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将分别在11月的第一周和第三周开战。奋斗了一年的男子网坛高手,谁能在最后完美收官,网球迷们敬请期待。

羽毛球方面,中国大师赛和中国香港公开赛将在11月第二周和第三周连续开打。在之前的法国公开赛上,中国队收获三金,呈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谌龙也收获了今年的首个超级赛冠军。中国大师赛,中国队尽遣主力,他们会拿出怎样的表现,羽毛球迷们可以共同关注。

体操世锦赛将于11月3日落幕,中国已经拿到男团冠军和女团季军,年轻的体操队员们在单项比赛中会再有突破吗?

足球赛场,欧冠小组赛将在11月第二周和最后一周展开较量,欧洲的顶级足球俱乐部将联袂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对决,足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除此之外,国内的CBA联赛、中超联赛等也将持续进行,大家可以继续为喜欢的球队助威。

11月体坛国际赛事逐步减少,但国内联赛的吸引力一点不少,看点也绝不会少。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