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旅游卫视11月4日将播出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

2018年11月03日00: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李长云)10月21日,2018重庆江津滨江城市铁人三项挑战赛在江津区元帅广场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是首次在长江上举办的铁人三项挑战赛,开创了中国铁人三项挑战赛事的先河,极具挑战性。本次挑战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体育局承办,追美(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该比赛将在旅游卫视《中国体育报道》播出,具体时间为11月4日21:30到22:00,精彩赛事值得期待!周日,我们,不见不散。今天先来欣赏一组赛事美图!

铁人三项挑战赛的顺利举办得益于重庆江津独天得厚的自然资源和体育资源,本次比赛把江津“门前一条江、江边一条路、背后一座山”的城市风貌展示于世,让更多人认识江津,了解江津,走进江津。

铁人三项赛是一项风靡全球的体育赛事,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备受世界各地体育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一项年轻的现代化体育竞技项目,在江津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带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推动“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