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博尔特结束澳超试训 双方不会签订职业合同

王梓乔
2018年11月03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博尔特结束澳超试训 双方不会签订职业合同

新华社悉尼11月2日电(王梓乔)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2日在官网宣布,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正式结束在水手队的试训,双方并不会签订职业合同。

现年32岁的短跑传奇博尔特自8月起在水手队试训,希望能够获得职业球员合同。有报道称,水手队愿意给博尔特开出价值15万澳元(1澳元约合5元人民币)的合同,同时希望得到第三方的赞助,以提高博尔特的薪金,但最终双方没能达成协议。

博尔特表示:“我很感谢中央海岸水手队的老板、管理者、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对我的支持,让我在集训期间感到非常受欢迎,我祝愿俱乐部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取得成功。”

中央海岸水手队老板查尔斯沃斯称赞了博尔特在俱乐部的表现,并强调与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的合作是共赢的伙伴关系,博尔特的到来让大家感到兴奋,也为澳超和俱乐部带来更多关注。

他还表示,“尽管博尔特不会与俱乐部共同前行,但我们祝愿博尔特今后的事业一切顺利,希望未来能与他在其他领域进行合作”。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