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

2018年11月03日22: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

11月3日下午,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陈刚,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南京体育学院院长杨国庆,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国击剑协会秘书长肖爱华,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储石生所作的《省击剑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南京体育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所作的《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修改章程的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其中朱传耿当选为会长,陆玉林、任大新、李哲峰当选为副会长,王伟新当选为秘书长。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向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颁发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聘书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陈刚向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颁发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聘书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陈刚向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颁发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聘书

会上,王思源向朱传耿颁发了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聘书。陈刚分别向朱传耿、王伟中颁发了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聘书。朱传耿向陆玉林、任大新、李哲峰颁发了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聘书,向王伟新颁发了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聘书。

陈刚代表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省击剑运动协会新当选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江苏击剑运动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程度。二要抓好项目普及推广,提高发展水平。三要抓好后备人才培养,提高竞技实力。四要抓好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发展效益。他表示,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击剑运动协会的建设和发展。他要求,协会全体同志和全省体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推动江苏击剑运动会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加辉煌的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朱传耿向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新任会长朱传耿在讲话中表示,担任省击剑运动协会新一届会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吸引人民群众关注击剑、参与击剑,从三个方面推动江苏击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大力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击剑运动发展新路;大力推进品牌赛事创建,不断提升击剑运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度;大力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力争成为全国省级击剑协会的示范。

中国击剑协会向本次大会发来了贺信。肖爱华宣读了贺信。贺信说,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历来十分重视击剑人才培养、注重对外宣传和扩大影响,有力推广了击剑运动项目,促进了江苏击剑运动优秀后备人才培养质量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江苏乃至中国击剑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贺信希望,江苏省击剑运动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扩大影响,为中国击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南京体院相关处室、各市体育局、省击剑队和热心击剑运动的俱乐部代表参加了大会。省击剑队领队、省击剑运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王伟新主持会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