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保安”发威止连败

刘艾林
2018年11月04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保安”发威止连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昨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以119比111击败了篮网,四连败后艰难赢得了一场胜利,暂时摆脱了西部垫底的尴尬。在哈登不在的情况下,保罗和安东尼均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联手拿下60分,而大胡子也将于今日复出,火箭迎来了转机。

  开赛五轮,火箭队1胜4负与太阳队并列西部最后一位,非常糟糕的开局是赛季开始前大多数媒体和球迷都未曾预料到的事情。伤病多固然是战绩不理想的客观原因,但卡梅隆·安东尼等新人的加入与球队磨合欠佳也是重要因素。火箭核心控卫之一的保罗也遭受了球迷较大非议,在哈登伤停的情况下,保罗率队遭遇连败,而他近2场命中率皆不足32%,三分更是10中2,一时间,保罗成为很多火箭球迷心中拖累球队的罪魁祸首。然而昨天克里斯·保罗打出了精彩一战,场上发挥接近他职业生涯巅峰时候的表现。本场保罗共拿下了32分11次助攻以及7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24次、加盟火箭后第3次在单场常规赛中打出得分30+助攻10+篮板5+的数据,这对于一位33岁的老将来说也是十分不易。赛后保罗坦言:“我今晚可真是累疯了。我们明天还有背靠背比赛,但好在13号球员(哈登)明天复出,因此我们也将回归正常程序。”“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也打出了加盟火箭以来的高光一战,替补出场的他3分球9投6中,得到了28分。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