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女乒三主力皆负

杨敏
2018年11月05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瑞典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女乒三主力皆负

 瑞典乒乓球公开赛昨晚在斯德哥尔摩决出各个单项的冠军。女单项目曝出最大冷门,中国女乒实力最强的三大主力组团输球。日本队的18岁主力伊藤美诚继1/4决赛逆转刘诗雯、半决赛淘汰丁宁后,昨晚在决赛中直落四局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瑞典公开赛是刘国梁回归国乒之后亲自督战的首个赛事,结果国乒三大主力护驾都未能保住女单冠军。

在女单决赛上,负责为中国女乒守住最后一道防线的是朱雨玲。结果她以3比11、3比11、5比11和8比11直落四局惨败,在比赛期间表现得毫无还手之力。在今年7月的日本公开赛上,伊藤美诚连赢国乒新星陈幸同和王曼昱,在家门口夺得女单冠军,如今又把中国女乒三大主力全部击败,已成为中国女乒当下最强的对手。

(责编:马翼、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