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李长云

2018亚洲街舞锦标赛在广西崇左落幕

2018年11月05日10: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亚洲街舞锦标赛在广西崇左落幕

 人民网广西崇左11月5日电(记者李长云)11月4日,2018 UDO亚洲街舞锦标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落下帷幕,来自泰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等亚太十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以及200多名中国街舞好手齐聚崇左,共同演绎亚洲街舞盛典。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各组别冠军诞生,分别是:U14公开组:TNT少儿明星队(中国);U18公开组:Mixem up crew (泰国);O18公开组:Indelible Footprints(泰国);超级明星组:Team Genesis(菲律宾),他们一起分享高达3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

UDO世界街舞联合会总裁西蒙·迪比利(Simon Dibley)亲临现场,樱桃体育联席总裁龚华、左江花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武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大赛由世界街舞联合会和樱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广东樱桃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崇左市体育局、左江花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县人民政府、宁明县人民政府协办。

本届大赛的裁判阵容也相当豪华,AYA周任勋、冯正、万晴心、汪瀚,以及来自韩国的著名街舞导师JAY KIM和英国的GEMMA HODDY、BUDDHA STRETCH等。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本地的众多街舞团体踊跃参赛,STA镇南小子、STA新兴小帅、CY舞团、崇门舞将、舞者等展示了精湛的舞蹈技艺。

从演绎原汁原味壮族民乐的龙州天琴女子乐团,到来自亚洲各地的街舞炫舞竞技,UDO亚洲街舞锦标赛成为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让这座中国西南边城成为世界街舞聚焦的中心。

UDO世界街舞联合会总裁西蒙·迪比利(Simon Dibley)表示,世界街舞联合会(United Dance Organisation)成立于200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街舞组织,也是目前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最具价值的商业舞蹈品牌,UDO的各个分支机构分布在全球30多个国家,总共拥有超过75000名街舞会员。

UDO亚洲街舞锦标赛将于11月3-4日举行,总奖金30万元人民币,各项奖项将于4日下午决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