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燃情开跑

2018年11月05日11: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 11月2日,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燃情开启。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运动远们一起奔跑在芦溪的美景中,使这个三色文化荟萃之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间体育文化交流做出了贡献。

 本次赛事由芦溪县人民政府、雷越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参赛选手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71座城市,以及来自乌克兰、葡萄牙、意大利、喀麦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美国、日本等国家的3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设置了116公里、59公里、10公里3个项目。

经过两天的比拼,最终来自北京的王子尘和澳大利亚选手Lehkonen Henri同时以06:55:52的成绩获得59公里男子组冠军;南昌选手邹绍斌以07:49:52的成绩获得亚军;大连选手索启毅以07:58:19的成绩获得季军。大连选手遇丽红以07:45:41的成绩获得59公里女子组冠军;深圳选手刘平以08:49:57的成绩获得亚军;南昌选手徐国萍以09:08:17的成绩获得季军。乌克兰选手MelnykOleksii以17:35:41的成绩获得116公里男子组冠军;成都选手陈学军以18:19:52的成绩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MaksimovGrigory以18:28:03的成绩获得季军。萍乡选手彭丽娜以21:23:04的成绩获得116公里女子组冠军;长沙选手肖静以22:49:40的成绩获得亚军;萍乡选手何锦贞以25:33:39的成绩获得季军。

本次赛事中,前来参赛比赛的Lehkonen Henri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他表示:芦溪真的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人很热情很友善,我要把芦溪介绍给我的朋友们,明年带着他们一起来 。 芦溪是世界著名的电瓷之都,通过举办芦溪玉皇山越野赛,既可以让芦溪的百姓欣赏到高水平的竞技赛事,又可以提高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积极性,增强了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同步发展。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