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DX电子竞技俱乐部:打造良好电竞生态 积极发扬电竞精神

2018年11月0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DX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8月,是集职业电竞战队、电竞直播、赛事运营、活动运营、造星演绎、行业示范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俱乐部。

当前,DX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人民网人民体育下属人民电竞的扶持战队,将携手人民电竞一起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电竞生态,积极努力发扬电竞精神,为青少年做好标杆和榜样。同时作为职业电竞人,我们也希望引领电子竞技的健康发展,同人民电竞一道为电子竞技贡献力量,用一颗可求之心,在电竞道路上不断学习,为祖国电竞事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依托俱乐部基地位于北京、上海两地的有利地理优势,可积极参与北部以及南部的各大电竞赛事,广泛布局各大热门电竞项目。结合目前俱乐部现现阶段的:刺激战场、堡垒之夜、穿越火线、QQ飞车、王者荣耀等五大项目,布局高端电竞赛事,打造立体化的赛事结构,竭力提高俱乐部成绩,提升俱乐部的影响力。DX不断创新现有的发展模式,创造俱乐部+直播平台、电竞+传统体育的新型发展路径。DX倡导公平竞技、个性自主的训练模式,将More Than A Game ,This Is My Life作为竞技口号。

目前,俱乐部五大游戏项目均取得过优异成绩。

刺激战场项目在成立刚两周的时候,一举拿下虎牙女神杯全国前10强。并在T1、DR全国职业战队训练赛中,多次获得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

为了取得更优异的大赛成绩回馈粉丝和俱乐部,职业战队正在进行高强度的电竞训练。训练之余,选手们可以在俱乐部提供的场地进行自由活动和锻炼,俱乐部还为队员请来健身专家,保证他们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体魄。

DX电竞俱乐部目前已经拥有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每个部门均由行业领头人负责管理和执行。

DX电子竞技俱乐部还致力于慈善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多次捐赠贫困小学物资,积极参与“腾讯公益“捐赠,也呼吁更多的电竞力量可以以慈善的方式回馈社会,让更多的山区儿童吃饱穿暖此外,俱乐部定期举办思想团建,邀请老红军、老领导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额革命者为祖国的伟大复苏付出的艰辛、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俱乐部全体成员熟知历史、坚定信念、肩负责任,从基层做起,为中华的伟大崛起贡而奋斗。”团结、友爱、互助、共勉“是俱乐部的座右铭。

DX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蓄势待发,在探索电竞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为健康积极的电竞生态贡献电竞人的力量。奇迹——我们已经习以为常;战斗——我们永远不会投降。电竞精神永不朽,DX电子竞技俱乐部会带着积极、拼搏的电竞精神同人民电竞一起勇往直前!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