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电竞

九洲盛世电竞大生态成功落地厦门上博会

2018年11月06日14:48 |
小字号

2018首届上网产业博览会(简称上博会)近日在厦门正式开幕。作为总赞助单位,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将其精心打造数年的电竞大生态成功落地本次展会。

本次上博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迎势起航”,特邀了18个省市级上网服务协会,96家产业著名品牌,212个优秀展商亮相鹭岛厦门,倾力打造基于上网场所的泛娱乐、大文娱产业盛会。除了得到文化和旅游部的立项审批和工作指导以外,上博会还有全国网络文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北京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设计与传承研究所的倾力支持;更有英国电子竞技联盟(BEA)、英国游戏及互动娱乐贸易机构(UKIE)、日本电竞联盟(JESU)等国际机构的战略合作支持。

海南九洲盛世网络竞技游戏有限公司作为此届上博会的总赞助商,不仅受邀参加了此届博览会,并在博览会展出期间开设了现场互动环节。

虽是首秀,九洲盛世展台却变身成为整个展会最吸睛的区域,从展台搭建与展示面积都不难看出它的独特之处。高端大气的展台布局和唯一可以媲美展会主舞台的超大LED显示屏,开展当天,九洲盛世的展台前就挤满观众。展台中间的桌子上堆满了此次要送出的精美礼品,每一位停在此处的观众都可以报名参加各类游戏,并有机会满载而归:只要参与就送的精美旅行麻将和麻将靠枕,游戏获胜可以获得潮牌耳机……无论是现场观众对战活动,还是Coser真人秀,都让你在进入会场的第一眼便目光聚焦在此。

如何能挖掘、孵化与承载IP则是行业内永恒的争论话题。九洲盛世在喧嚣之下,早已选择威力相当于核爆级别的电竞大数据和电竞区块链领域入手,分别有大数据APP平台的即将发布,以及“九洲数盾”区块链项目的海南落地。而场地内特别开设的1v1格斗之王挑战赛与3v3王者荣耀对战赛,除了令现场参赛人员爆满、以及获得大奖的惊喜之外,电竞大数据也开始默默开动。

 

现场的COS动漫合影环节

除了九洲盛世的展台活动外,上博会期间还有职业电竞战队、职业电竞女团、职业COS电竞战队和高水平水友联袂上演嘉年华表演赛,并有厦门网红社团T O O主题舞台秀,演绎别样电竞文化,为观众打造一场为期三天的上网产业盛宴。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