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1分险胜广州队 北农商主场也开和

刘艾林
2018年11月07日07: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农商主场也开和

昨晚来到奥体中心体育馆观看CBA北农商队主场迎战广州队的球迷值回了手中的票价。132比131,最后时刻本赛季刚从广州队转会至北农商队的球员张帆贡献绝杀手刃旧主,杰克逊和兰多夫两位外援联手贡献70分,北农商队5人得分上两位数,紧随首钢拿下了新赛季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缺阵指挥三战,北农商队主帅丁伟昨天又回到了指挥席,这也让前段关于他帅位的一些传闻烟消云散。这场比赛北农商的对手广州队并不简单,除了得分狂人弗格之外,大外援斯贝茨也是内外线俱佳的高手,再加上本赛季转会到队的前国手西热力江,从纸面实力上来看至少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比赛开始后广州队出人意料地在首节就使用了双外援,并取得了将近两位数的领先。不过北农商队稳扎稳打,第二节将分差抹平后始终坚持咬住对手不掉队。这种胶着的状态一直延续到比赛的最后1分钟,北农商队总是稍稍落后几分,但就是缓不过这口气。就在全场观众都认为球队又会惜败的时候,先是杰克逊和队长于梁站了出来,分别用三分球和罚球将分差迫近为1分,接着在终场前3.9秒利用对手的失误获得了球权。刚刚从广州转会至球队的张帆接到队友于澍龙发出的界外球,果断冲击篮下上篮成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32比131。

北农商队艰难迎来赛季主场首胜。除了杰克逊、兰多夫两名外援表现出色之外,队长于梁、小将许梦君以及于澍龙都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队员们众志成城才拼到了比赛胜利。主帅丁伟在赛后感慨地说:“这场比赛说明大家的能力是有的,给我们也增加了自信心。特别是比赛过程和结果表现出了我们球员决不放弃、力拼到底的决心、精神和斗志,我很为他们骄傲。”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