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吴前无奈空砍36分 浙江稠州男篮客场遭山西队绝杀

曹林波
2018年11月07日08:14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前无奈空砍36分 稠州男篮客场遭山西队绝杀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8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客场挑战山西男篮。虽然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但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最终没有能够防住沙巴兹·穆罕默德的准绝杀,以116∶117惜败给山西男篮。

  从比赛一开始,稠州银行男篮的命中率就非常高,邓蒙和吴前在外线火力全开。首节比赛,吴前三分球6投4中得到12分1篮板。全场比赛,吴前共扔进7记三分,三分命中率50%,共拿下36分,险些成为国内第二个上40+的球员。邓蒙也拿到了39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只可惜,在最后的一次防守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没有防住对方大外援沙巴兹的准绝杀,最后一次进攻,邓蒙和吴前也相继手软,没有能够投进最后一球,错失好局。

  此前稠州银行男篮就容易在比赛下半场出现突然断电的情况,在领先的时候被对手打出一波追分潮,在对山西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况出现在了最后一节,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曾经一度达到近10分的领先分差,被山西男篮在最后时刻追平,遭遇了准绝杀。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刘维伟也分析说最后的防守没有做好:“比赛就是这样,处理好了就赢了,处理不好就输了,不管怎么样,球员在场上还是很拼的。”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