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微博影响力营销峰会:透析体育营销新未来

2018年11月08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深度剖析体育赛事价值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欧兴荣)2018微博影响力营销峰会6日在京召开,作为峰会的重要一环,体育营销专场分论坛汇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对体育赛事的商业营销、品牌价值挖掘与社交影响力的扩散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微博高级副总裁王雅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体育板块是用户的深度兴趣领域,也是微博整个垂直化运营里最具活力的一部分,微博既可以帮助企业借势、顺势,还可以造势,希望与更多品牌客户一起做好、做强微博体育营销。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发表了题为《体育赛事价值论》的主题演讲,从新浪体育一系列自主IP品牌赛事的运营经验入手,深度剖析体育产业市场化的成功要素与商业价值考量,并指出体育营销未来三大趋势:线上线下O2O全覆盖、品效合一和原生内容多次传播,同时呼吁更多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中来,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会上进行的两场圆桌对话中,行业代表领袖们分别从赛事营销品效合一和赛事价值升级两个角度共同探讨体育营销未来的发展路径,论述体育营销的更多可能性。在愈加成熟的体育产业商业体系下,体育营销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愈发重要,已经成为基本共识。

大会的最后,新浪体育总编辑詹笙和体育BANK创始人安福秀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体育赛事价值报告》,从市场实战、高校理论、社会调研等多方面论证体育赛事价值,不仅为体育营销从业者和决策者提供精准的数据及案例分析,也为整个体育营销峰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