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众将:夺冠感觉像做梦,盼明年亚冠有所斩获

张泽伟 朱翃 王恒志
2018年11月08日09: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众将:夺冠感觉像做梦,盼明年亚冠有所斩获

  新华社上海11月7日电(记者张泽伟 朱翃 王恒志)上海上港队7日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队,历史性地夺得球队首个中超冠军。赛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球员们高举“火神杯”,纵情高歌,忘情庆祝,表示感觉像做梦一样。

  比赛中打进一球、创造本土球员赛季进球纪录的武磊说,是教练和团队的支持成就了自己历史本土“射手王”的荣誉。他还特别感谢了球迷:“从中甲的几百人到现在的几万人,球迷一直在鼓励我们、支持我们。我们这批崇明出来的球员,拿过中乙和中甲冠军,今天终于获得了中超冠军,很不容易。”

  本赛季表现亮眼的吕文君眼含热泪,非常激动,他说:“太不可思议了!(夺冠的)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去年足协杯我们在这里倒下,大家流下了眼泪,但今天我们成功了,流下了欢乐、幸福的眼泪。”

  吕文君称,要获得冠军就要战胜一切困难,球队今年战胜了恒大、国安、鲁能等强大的对手,非常不易。希望球队明年能够越来越好,争取在亚冠上有所斩获。

  上港后防大将王燊超也表示,会追逐更高的目标。“能在主场球迷见证下夺冠,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一个梦想实现了,新的梦想又开始了。接下来我们还要去实现更高的目标。”他说。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