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年马拉松摄影大赛评委介绍

2018年11月08日17: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第二届马拉松摄影大赛开始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投稿,为了更好的评选出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十数位业内专业人士加入评委会,今天向大家介绍评委会组长和四位副组长。

组长:

水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

寄语: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国人追逐“健康中国”的梦想历程,展现马拉松城市的人文与活力、跑者的奋进与拼搏。

副组长:

高山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

 

寄语: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摄影大赛,是摄影爱好者的艺术盛宴,跑者的文化盛宴,用镜头展现马拉松城市的发展新貌,讲述跑者为梦想拼搏的动人故事,记录中国马拉松成长的点滴。

唐维红 人民网副总裁、2017马拉松年度人物、高级编辑

 

寄语:我用奔跑绽放生命,你用镜头定格永恒!

兰红光 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高级记者

 

寄语:在马拉松的时空跑道上,用我们的相机和镜头触摸跑者的体温和心灵,让我们用相机凝固的每一个瞬间向跑者致敬!

刘绚强 永洪集团董事长,特想集团董事长

 

寄语:马拉松不单只是体力的表现,更重要是恒心和毅力,竞赛手在整个训练和比赛都是修心,修身的。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