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国家体育场更新混合草坪系统

2018年11月09日16: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国家体育场更新混合草坪系统

人民网北京11月9 日电(段星宇) 今日国家体育场天然-人造科缤混合草坪系统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举行,旨在“携手共建绿色鸟巢,创新发展体育科技”。

发布会上北京鸟巢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国际足联第一合作品牌、美国人造草协会轮值主席、美国艾格特公司总裁Mr.Daniel、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团队代表艾格特.科缤体育亚太区总经理万跃东先生分别致辞。

随后国家体育场(鸟巢)与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科缤天然-人造混合草坪系统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就推动中国体育以及高标准足球场地建造与升级,携手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而达成共识。

国家体育场的混合草坪是由广州科缤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蒙草集团快乐小草运动草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创造出的顶尖混合系统产品,是由中美专家通力合作,历时5年经过数次的实验后才成功应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混合草坪由95%天然草,辅以人造草配比而成混合草坪,其拥有更好的耐用性、运动性,安全与舒适性,据了解其使用寿命是常规天然草坪的3倍以上。如今混合草坪技术已成熟运用于全球大型体育中心、专业足球俱乐部中。

发布会尾声,国奥金冠足球队、首都媒体联队、鸟巢足球队在这块最新科技的天然人造草混合系统球场上进行了单循环友谊赛,通过比赛让球员感受到顶级混合草坪足球场的实用性与良好的体验感。

(责编:段星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