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小将张修维、朱辰杰、刘洋入选 郑智缺席

2018年11月09日16: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今日公布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26人大名单中,广州恒大6人入选,仍是国脚第一输出大户,北京国安4人入选排第二,新科冠军上海上港仅3人入围,人数与天津权健并列第三。武磊、颜骏凌、郜林等悉数入围,小将韦世豪、张修维、朱辰杰、刘洋也在列。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郑智并不在这份大名单中。

为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将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集训,并与巴勒斯坦男足国家队展开一场热身赛。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世界排名中,巴勒斯坦排名第99位,国足第75。

球员大名单(26人)

广州恒大淘宝:曾 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 林

上海上港:颜骏凌、石 柯、武 磊

天津权健:张 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 智

山东鲁能泰山:刘 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于 洋、池忠国、朴 成、于大宝、韦世豪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江苏苏宁:吴 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