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汽女排脆胜“克星”浙江队

孔宁
2018年11月10日09: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女排脆胜“克星”浙江队

北汽女排昨晚3比0击败浙江嘉善女排,收获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两连胜,这是北汽女排近五个赛季第一次脆胜浙江队。

之前几个赛季,浙江队都堪称北京队的“克星”,坚固的防守和快速多变的进攻总令北京队无所适从。本赛季,浙江队新老交替,一批老队员淡出,实力有所下降。

此役,北京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李伟伟和外援迪克森组成的副攻线在网口上很好地压制住了浙江队,两名国手刘晓彤和曾春蕾也延续了首场比赛高效的表现。首局,北京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地以25比15横扫获胜。

此后,尽管浙江队试图展开反击,但在网口的争夺中始终处于劣势,北京队以25比12和25比18连胜两局,干脆利落地送给曾经的“克星”一个3比0。

赛后,曾春蕾认为,一些队员的因伤缺阵影响了浙江队的实力和发挥。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也表示,对手人员不齐整,确实在网口上吃了亏,“但浙江队仍是一支强队,我们针对她们进行了认真准备,大家在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发球带动拦防的部署,在比赛中都很拼、很努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