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拳击

ISKA正式登陆中国 百万奖金寻找中国搏击新生力量

2018年11月12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ISKA正式登陆中国 百万奖金寻找中国搏击新生力量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11月10日晚,国际搏击推广组织ISKA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进军中国,并开启全新模式的格斗比赛——REAL格斗冠军赛。

ISKA中国区主席孙超峰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虽然中国搏击市场正在经历严寒,但是他希望可以通过ISKA在国际多年总结下的经验和严格的规范管理,帮助国内那些正在漩涡中挣扎的搏击赛事,希望ISKA可以与中国搏击界一起迎来中国搏击的春天。

发布会现场,ISKA邀请到国内知名赛事《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先生以及《勇士的荣耀》四虎将之一、世界羽量级排名第一的邱建良。

郭晨冬代表《勇士的荣耀》与ISKA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勇士的荣耀》正式成为ISKA在中国第一个服务的赛事。而邱建良则签约成为了REAL冠军赛的明星导师,从跨界拳击、MMA到现在成为选手导师,“坦克”真的很忙。

 此次ISKA宣布成立中国区裁判执行委员会,将挑选国际和国内一流的裁判人员加入,为国内有需要的赛事提供公平公正的裁判执法标准和执法人员,以保证赛事的有序进行。

目前ISKA中国区裁判执行委员会第一期培训认证已结束,成员名单包括:张铁刚、牛槽旺、张新、王新玲、董世彪、白洋、罗垒、王建民、孔令元、董流强、付向伟、高飞、范昌鑫、许凯。

REAL中国冠军赛(ISKA中国区冠军赛),面向中国职业运动员,每个赛程2-3月,依次经历四个阶段:各省区海选、全国中选、特训营训练、8人冠军赛,最后决出最终冠军,授予ISKA中国冠军头衔和百万奖励。

与国内很多青年选拔赛事不同,REAL中国冠军赛将为参赛运动员引入世界科学性训练、饮食、备战等体系,有幸成为冠军的运动员还将体验赛事后续的明星运动员养成计划。首轮海选将于今年12月底在全国9省同时开展。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广东海裕百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瓷网科技有限公司、丝路环球文化城、中外名人艺术院、汉唐时代影视集团、华讯通对本次发布会的鼎力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