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短池世界杯东京站落幕徐嘉余破世界纪录

李东烨
2018年11月12日08:2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短池世界杯东京站落幕徐嘉余破世界纪录

  11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FINA游泳短池世界杯东京站落幕。中国泳军五金入账,徐嘉余以48.88秒的成绩打破男子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

  首日比赛中,中国队赢得一金一银一铜。徐嘉余夺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张雨霏收获女子200米蝶泳银牌,闫子贝排名男子100米蛙泳第三。徐嘉余赛后表示:“每次比赛,我都能得到提高和获得更多的经验。”

  在第二日的争夺中,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分别在男子5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项目中夺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李朱濠在决赛中遭遇日本泳军“合围”,以一敌七,最终力压日本队,站上最高领奖台。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继首日追平1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打破50米自由泳赛会纪录后,又以45.16秒刷新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杯纪录。

  收官日,徐嘉余以48.88秒的成绩夺冠,打破男子1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此外,张雨霏、汪顺、叶诗文分别在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各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铜牌。(转自1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