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云南首家“小篮球”俱乐部落地昆明

2018年11月13日13: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近日,云南省首家“小篮球”俱乐部——篮途篮球俱乐部正式落地昆明。该俱乐部将面向云南寻找篮球好“苗子”,为4-12岁的青少年提供篮球专业训练服务,并为云南的篮球运动培养更多人才。

小篮球运动是将成人篮球运动的规则进行简化和修改后,打造更适合孩子的篮球运动。其特点是:球员年龄小、比赛场地小、比赛用球小,旨在让孩子们能够更轻松地在小篮球比赛中体验篮球的乐趣。

据介绍,小篮球运动一方面能够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大家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感受成功、直面挫折,培养孩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形成完善的人格,另一方面也能为国家选拔培养更多体育后备人才。

(责编:张志强、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