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3日14: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11月12日“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在贵州省安顺市奥体中心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地高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像梁戈亮这样老一辈的世界冠军。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男子团体设置30岁组、40岁组、50岁组、60岁组、65岁组、70岁以上组共计六个组别,女子团体也按照30岁到65岁不同年龄分组对抗。会员联赛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均是通过各分站赛选拔出来,水平很高,经过两天的较量,各组别的冠军各有归属。

陆元盛为获奖选手颁奖

单项比赛同样按照年龄分组,世界冠军梁戈亮在男子单打65岁组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尽管年过六旬,但梁戈亮实力犹存,最终他收获了该组别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前乒乓球国手侯英超还与获得男子单打40岁组冠军的刘雅弟为现场观众打了一场表演赛,再次上演国手与草根的精彩对决。颁奖仪式上,原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燮林、姚振绪、陆元盛等嘉宾为运动员颁奖,并与所有乒乓球爱好者亲密互动。至此,2018年度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