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第四届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杯企业职工足球赛闭幕

2018年11月1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四届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杯企业职工足球赛闭幕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陈晨曦)第四届“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杯”企业职工足球比赛11日在京落下帷幕。最终,汉威国际联合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丰台科技园派出所、中关村丰台园、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分获第二至第四名。

本届赛事由中关村丰台园工会主办、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协办、龙泰体育承办,共有来自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14支代表队、近300名职工队员参加比赛。历经3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

 赛事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高鑫青训基地举行,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常务主席陈威、园区工委委员、园区工会主席石岩、华夏幸福北京区域总经理刘国熙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园区工委委员、园区工会主席石岩在闭幕致辞中说:“足球运动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给大家带来快乐,让职工球友互相之间加深了解、增强合作,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与激情投身到科研、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当中去。”

中关村丰台园工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足球联赛,今年是第四届,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球赛已经成为北京丰台园区入园企业职工、区直机关委办局足球爱好者相互沟通、交流的体育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