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甜瓜正式“分手”

许蓓
2018年11月17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甜瓜正式“分手”

火箭正式发表声明,与卡梅隆·安东尼分手。至此,卡梅隆才在火箭打了10场比赛。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多次内部讨论,火箭队最终决定与安东尼分道扬镳。我们正在努力达成协议。安东尼在火箭效力期间表现非常出色。他接受了丹东尼教练所安排的每一个角色。但当初我们选择和安东尼签约时所设想的结果并没有实现。所以,我们认为最好还是分手继续向前看,因为其他任何的结果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火箭队目前还不能马上裁掉卡梅隆,要到美国当地时间12月15日,甜瓜才能被正常交易。不过有联盟高管认为,甜瓜的潜在下家可能是热火,在他加盟火箭以前,热火也与其经纪人团队接触过。而火箭在将卡梅隆挤出轮换阵容后似乎真的有起色,他们在昨天以107比86大胜没有库里的勇士,并且终于回到了50%的胜率。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