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荷兰主场2-0战胜法国 穆里尼奥可能又卖错人了

白云
2018年11月1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里尼奥可能又卖错人了

  荷兰主场2:0战胜法国,橙衣军团结束了10年对阵高卢雄鸡不胜的梦魇。前锋德佩再次成为了主角,他引领的进攻狂潮让法国队防线持续受压,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勺子点球,帮助郁金香锁定了胜局。与德佩的青春活力和出色的表现相比,法国队众多巨星显得黯淡无光。

  科曼此役排出了4231阵型,德佩担任锋线箭头,后者活动范围极大,常常套边为队友创造机会和空间,他的速度和冲击力是荷兰队能够打破法国防线的一大法宝。此役德佩的跑位相当飘忽,从数据上来看,他的表现相当完美,全场5次射门全部中靶,还完成了2次突破。此外,德佩为队友送出了全场最高的6次威胁传球。

  德佩出色的表现与他此前效力曼联时的低迷形成了鲜明对比,可惜穆里尼奥没能等到他彻底开窍就已经将其卖出。本赛季曼联战绩糟糕,一大主要原因便是球队混乱的进攻,穆里尼奥至今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进攻球员。继萨拉赫、德布劳内等人之后,德佩会证明他是穆里尼奥又一卖错之人吗?白云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