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国联不敌荷兰 少了博格巴法国玩不转

白云
2018年11月1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少了博格巴,法国玩不转

原本一场平局便可以稳稳锁定小组头名,如今法国队只能寄希望于德国击败荷兰了。稳操固守反击战术的法国队此役没能抵挡住荷兰队的进攻狂潮,落后时想要绝地反击却被对手接连反击,不得不说,帮助法国队登顶世界之巅的猥琐战术此役不灵光了。

德尚昨天依然排出了433的常用阵型,除了博格巴因伤缺阵被恩宗齐替代之外,法国队的首发可谓是最强阵。然而,高卢雄鸡一如既往的开局阶段试图稳打稳扎,却发现荷兰队的攻势一浪高于一浪,实在难以站稳脚跟。在第44分钟被维纳尔杜姆取得进球之前,法国队门前便早已是风声鹤唳,要不是洛里完成了几次关键扑救,法国队上半场就已经有崩溃的危险。

下半场,德尚接连换上奥斯曼·登贝莱、西索科和恩东贝莱,但在强力对攻的前提下,法国队依然无法撼动荷兰丝毫,接连被对手从边路发起的突击搞得狼狈不堪。姆巴佩和格列兹曼还无展示空间,吉鲁也迷失在场上。

此役,博格巴的缺阵是让世界冠军的战术难以执行的最主要原因。法国想要踢出威胁,中场无疑需要一个稳定的出球点,博格巴是世界冠军的节拍器,他能够在反击中送出长传,并且频频献上穿透力极强的直塞球。阵地战时,博格巴还能突进禁区提供多一个得分点。因为博格巴的缺席,法国队昨天全场比赛仅仅制造出了2次威胁球,想象力如此匮乏,被荷兰队暴揍也在情理之中了。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