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老甲A组委会处罚上海老克勒 广州太阳神半决赛对辽宁

张喆
2018年11月19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太阳神今天半决赛对辽宁

第7届甲A明星足球联赛今天将进行排位赛。由于上海老克勒队在小组赛首战对广州太阳神队的比赛中违规使用了低龄球员,因此赛事组委会昨天正式做出判上海老克勒队0比3负的处罚决定。这样,广州太阳神队从小组第2的位置变为小组第1,今天将参加对阵辽宁队的半决赛。

在出现争议的比赛中,上海老克勒队的25号球员杨晨表现得十分抢眼,正是他为上海队创造了最后进球制胜的那个任意球机会。赛后,根据不少上海球迷和广东足球圈教练的报料,杨晨其实是一个出生于1989年的“年轻”球员,并不符合本届赛事球员最低年龄为36岁的规定,属于明显违规。广州太阳神队随后向赛事组委会进行了申诉。

穗辽鄂京4强鏖战

经过取证调查,赛事组委会对上海老克勒队做出了处罚,同时停止杨晨参加全国甲A明星足球联赛正式比赛的资格至2026年12月31日止。

老甲A赛已经创办至第7届,经各发起人和参赛俱乐部的努力,赛事已经被中国足协纳入“人民联盟”赛事序列,正被打造成为全国社会足球赛事的典范。该项赛事的意义早已脱离单纯的竞技范畴,逐步形成一个集全国足球优秀从业人员之力,共同推广中国足球运动,传递中国足球文化正能量的综合平台。本次对上海老克勒队违纪的处罚,也证明了该项赛事坚定地向更规范、更长远的方向发展。

根据最新赛程,今天14时,广州太阳神队将在半决赛对阵辽宁明星队。另一场半决赛则在东道主湖北老甲A队与北京老男孩队之间进行。其他排名赛对阵为:上海老克勒VS青岛老海牛、大连老甲A VS四川有缘酒明星、江苏老甲A VS天津老甲A、山东鲁能老甲A VS陕西佳鑫伟业。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