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王霞光

“武林龙斗士”兰考站结束

2018年11月20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赛前,裁判员集体亮相
赛前,裁判员集体亮相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王霞光)“武林龙斗士”综合格斗赛兰考站于17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功夫主持人王涛”担纲主持,共设10场中外比赛,来自中国、英国、乌兹别克斯坦、伊朗、白俄罗斯、泰国、乌克兰等国的中外高手聚首擂台,展开巅峰对决。

此次比赛群星云集、精彩纷呈。来自白俄罗斯的名将“不倒翁豪阿史”在第一回合重击宋凯文的腹部击倒读秒,经过3回合打平局加时赛,中方选手优势获胜。

全场唯一的一组女选手备受瞩目,由中国女子MMA名将丁苗对阵来自蒙古国的名将赛瑞娜,刚一上场双方在地面上打得旗鼓相当,就在3分40秒的时候,中方丁苗降服获胜。

最后一场是民间武术挑战赛。由“武林风大胡子”王知亮大战“兰考大排档厨师”张三排。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张三排却在此战中爆发出了拳法出色实力,连续击中武林风王知亮,最终在第3回合因张三排体力不支遗憾输掉比赛,这是王知亮在战胜“雷公太极”雷雷之后又一次胜利。

赛后,武林龙斗士创始人王涛说,“武林龙斗士”是知名国际搏击赛事平台、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多次格斗斗比赛,成为助推当地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名片。本次“武林龙斗士”兰考站,是结合传统武术自由搏击为一体的实战赛,为进一步加大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扩大群科知名度、提升美誉度,武林龙斗士首次“兰考之战”按照“国家体育部门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坚持“热烈、节俭、安全、和谐”的办赛方针,以“逢盛世,强体魄,会宾朋,展风俗”为主题,以体育搏击赛事的平台,将此次赛事打造成有文化内涵、特色浓郁的盛会,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兰考焦裕禄精神”,弘扬中华武术之美,促进当地体育事业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