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22年冬奥会筹备进行时

北京冬奥会会徽宣传片获米兰国际电影周“金花环”奖

2018年11月21日08: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冬奥会会徽宣传片获米兰国际电影周“金花环”奖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第36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闭幕式暨总决赛颁奖仪式在意大利米兰伦巴第大厦举行。由北京冬奥组委出品、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委会选送的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宣传片,在总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摘得体育展示与广告单元最高奖项“金花环”奖。

意大利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创立于1982年,由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合会和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共同主办,是国际性体育影视盛会,素有“体育界奥斯卡”之称,拥有116个会员国。其活动宗旨在于借助电影电视的大众传播力量,展示丰富的体育世界影像,在全球范围内宣传体育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价值观,传播体育文化;同时,提供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激发全世界优秀的影视制作人创造出精良的体育作品,推动体育文化在人类现代文明中的进步。

每年11月,在全球16个分站赛胜出的优秀作品选送至米兰总决赛,争夺“奥林匹克精神”“体育电影”“体育展示与广告”等9个单元桂冠。本届总决赛历时6天,共有126家制片方的166部作品入围,55部作品获得提名,其中中国作品5部。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