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

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开启 完赛全马为必要条件 

2018年11月2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王雪纯 王超)近年来,中国马拉松运动异军突起,快速发展,也涌现了一批践行和推动马拉松运动的代表人物。为了更好地传播马拉松精神、展现马拉松跑者的风采,最大限度地发挥跑者的示范效应,人民网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活动由人民体育承办。

本次活动报名自即日起开启,马拉松年度人物评选官网是本次活动唯一的报名窗口。报名跑者需在2018年内完成一场全程马拉松比赛,且在马拉松领域内产生正面或示范带动的作用,其跑步事迹有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效果,能激发大众参与跑步运动的热情。参选人物不能有负面新闻,如跨区起跑、替跑、蹭跑等不良行为,以及其他的不良言论等。

跑者在报名时需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上传300字以内自我介绍、2018年度完赛证明、个人跑步照片等内容。有推荐单位的跑者,需如实填写推荐单位的真实信息,推荐单位资质认证将由活动评委会决定。

本次活动评委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赛事组委会、往届年度人物、行业机构、跑团、媒体等业内知名人士组成,评选标准结合跑者的跑步事迹及本身的模范价值进行综合的全方位的考量。经评委会初步筛选后将选取30名跑者进入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候选人的网络投票环节,在综合线上网投和线下终评之后,最终产生年度人物,并授予荣誉称号、荣誉证书等。

附:

官网地址 http://sports.people.com.cn/marathonrunner

活动邮箱 marathon@people.cn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