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小组赛分组结果揭晓 恒大对手只确定了一支队

朱小龙
2018年11月23日08:5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对手只确定了一支队

  22日下午,2019亚冠小组赛分组结果揭晓,广州恒大队被分在F组,同组对手包括韩国足总杯冠军、墨尔本胜利和J联赛第三顺位所在资格赛分区球队。

  这也就是说,恒大目前确定的对手只有澳大利亚第二顺位球队、足总杯冠军墨尔本胜利一支球队,而韩国的足总杯冠军目前还没有产生,蔚山现代队和大邱FC队闯进了最后的决赛。

  另外一支参赛球队的情况比较复杂,但一般来说,J联赛第三顺位球队从资格赛中突围的难度并不太大。目前,有多达7支球队有可能成为恒大所在小组的对手,但目前排名J联赛次席的广岛三箭队可能性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杯冠军、也就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之中的一队,将进入全北现代、泰超冠军武里南联以及日本天皇杯冠军所在的小组,这个小组也被普遍认为是明年亚冠东亚区的“死亡小组”。

  分组出炉后,恒大俱乐部方面表示,亚冠是亚洲俱乐部间最高等级、最高质量比赛,参赛的都是最强队伍。他们尊重每一位对手,同时有信心、有能力认认真真踢好每一场比赛。

  不过,对于中超的参赛球队来说,明年联赛的各项措施目前尚未落实,将成为他们全身心参赛的掣肘。国字号是否会参加中超?联赛外援政策如何制定?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前,恐怕各队还没办法对来年征战亚冠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