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詹姆斯为骑士在场外完成了“更伟大的工作”

冯爱军
2018年11月23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场外,他完成了“更伟大的工作”

  如果只是为克利夫兰带来了历史上首座NBA总冠军奖杯,詹姆斯昨天应该不会受到这般“礼遇”。要知道这里的球迷曾经对他是如此恨之入骨,以至于他当年宣布加盟热火队时,球迷纷纷烧毁印有他名字号码的骑士队球衣来泄愤。詹姆斯赢回克利夫兰球迷的心,不仅靠的是冠军奖杯,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在球场之外,他完成了“更伟大的工作”。

  赛前,詹姆斯造访了自己捐赠的位于家乡阿克伦的I Promise School。“如果你看了我的社交媒体,我在照片中抱起了一个小女孩,”詹姆斯说道,“我一进教室就抱起了她,因为当时她情绪很低落,几乎接近崩溃。我告诉她,‘我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不能像你这样情绪化,我们应该保持专注做应该做的事情。’那个时刻挺棒的。”

  是的,詹姆斯现在已经不在克利夫兰生活了,他也不再为这里深爱着他的球迷征战;但他的心从未离开家乡,他在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他来自哪里,这也让他和家乡球迷维持着“联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