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 16岁小将王美玲力克王雅繁晋级4强

孙嘉晖
2018年11月24日08:5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岁小将力克王雅繁晋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在深圳结束了女单冠军赛1/4决赛的争夺,16岁辽宁小将王美玲以6比1和6比4力克今年职业巡回赛发挥不错的四川选手王雅繁;携手袁悦、刘方舟以及新婚不久的段莹莹,晋级4强。

  从签表来看,本届大奖赛冠军赛吸引了王雅繁、张宇璇、段莹莹、刘方舟等多位名将出战女单比赛,而张帅和王蔷则选择出战女双比赛。

  当天,男单冠军赛也决出4强,其中,张择7比5、6比0力克布云朝克特,柏衍2比1逆转特日格乐,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3届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以6比0和6比1横扫何叶聪,轻松晋级;他将和李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2比0轻取郑伟强。

  男女单半决赛今天进行,对阵形势为:张择VS柏衍、吴迪VS李喆,段莹莹VS刘方舟、王美玲VS袁悦。另外,张帅/段莹莹搭档和刘方舟/王蔷将冲击女双决赛。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